教育部長告學生? 史上第一遭


黃昆輝斥:國家之恥 要求吳思華下台負責

(本報訊)昨晚反黑箱課綱學生團體於教育部前面抗議「黑箱課綱微調」並衝撞教育部,對此事教育部要向學生提告,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表示,教育部先是一再敷衍、欺騙學生,導致於學生衝撞教育部,現在竟要對學生提告,創下史上第一遭教育部長告學生的惡例,真是國家之恥教育部違反程序強加檢核小組動手違調課綱,政治凌駕專業,又縱容警察暴力對待學生,吳思華是摧毀台灣教育價值最大兇手,應即下台!

黃昆輝說,教育部違法在先卻做賊的喊抓賊,不但不願意跟學生溝通,還發生史上第一次教育部控告學生,當教育部已經失去教育的功能時,台灣的教育該何去何從?他想請問吳思華,身為一位教育學者,看到學生這樣捍衛自己的受教權利、維護自己國家的歷史時,他內心是否會感到「羞愧」?他呼籲教育部不要提告,史上有教育部長告學生的嗎?教育部應回歸主體,積極於學生進行溝通,還給學生一個完整多元的教育。

黃昆輝說,此次學生衝撞教育部,警察嚴重執法過當,憲法保障人民人身自由以及媒體新聞自由,對於中正一局長張奇文嗆聲教育部沒有邀請記者來採訪,黃昆輝表示,什麼時候台灣退回新聞檢查的年代?記者還要經由政府審查、核准、發照、列管?

黃昆輝指出,在洪秀柱團隊擔任靈魂指導角色的張亞中,也是主導課綱微調的要角,洪秀柱「一中同表」之議,顯然出自其手,從馬英九一中各表、走到洪秀柱一中同表,皆是將台灣帶往毀滅,黃昆輝疾呼,大家應從政治、經濟、教育、觀光全面嚴防中國統戰,我們的子孫才有未來可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