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僑務委員正勝等,為八仙塵爆僑生致贈慰問金


(本報訊)新北市八仙樂園粉塵爆燃案,計有來自馬來西亞就讀臺北醫學大學林姓僑生、就讀萬能科技大學黃姓華裔外籍生,以及來自香港地區就讀元智大學的莫姓學生受到燒傷,各地僑胞至表關切,並慷慨捐助。 

經於721日、23日、24日分別有黃僑務諮詢委員正勝(現任國策顧問)、李僑務諮詢委員芳信(現任行政院顧問)、賴僑務委員健治、童僑務委員惠珍等僑領在僑務委員會同仁陪同下親自前往林口長庚醫院及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汐止國泰醫院致贈慰問金及慰問家屬,並感謝院方醫療團隊及校方不眠不休照顧受傷僑生。

    黃僑務委員正勝並以視訊方式探視受傷僑生,醫療團隊並說明受傷僑生復原情形,李僑務諮詢委員則允諾林生將提供學費及實習與畢業後工作機會,童僑務委員惠珍、賴僑務委員健治則允諾將持續提供協助,受傷僑生家屬咸表感謝。


黃僑務委員正勝以視訊方式探視受傷僑生,並與家屬、醫師討論治療情形及致贈慰問金予家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