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復攜手央廣 推播臺灣好聲音


圖:
央廣總臺長賴祥蔚()與聲朗文化執行董事李建復共同簽署合作協
(本報訊)早於上海成功開創「愛播吧」網路音訊平臺的李建復,為了把更多臺灣好聲音推播出去,特別與中央廣播電臺共同合作,自81日起,行動裝置用戶只要下載「愛播聽書」App即可收聽央廣膾炙人口的廣播劇及精彩節目。

  央廣總臺長賴祥蔚表示,代表臺灣對國際廣播的央廣,正積極透過各種平臺將精心製作的節目推廣出去,透過此次與「愛播聽書」的合作,勢必能讓更多海內外華人得以便利收聽央廣的優質節目。

  說到「龍的傳人」李建復,很多人只會記得他是一個民歌手,卻不知道他早就叱吒網路媒體界多年,他現在主推的「愛播聽書」App典藏及提供臺灣著名文創影音產品,並將有聲內容整合出版,為行動裝置用戶提供「正版」且全方位的服務,此次與央廣結盟,為該公司首次與國際廣播電臺合作,預期能加乘統合雙方閱聽眾,藉著網路龐大無遠弗屆的通路,傳遞來自臺灣的好聲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