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168)---蘋果與亂寫

◆邱志昌講理財
台北西門信義扶輪社聯合例會  28 日在台北喜來登飯店邀請鉅亨網總主筆邱志昌淡江財金博士,傳授投資理財撇步。
◆金聰洪秀柱離開了
監委不做  他當董事長,老父許文政當過宜蘭議長,開醫院富甲一方,成為當地派系的頭頭,為了壯聲勢,與羅文堂成立公益基金會---羅許文教基金會,請金溥聰、洪秀柱、羅智成當董事,本來是好事一椿,後來反而發生不少風波,甚至許國文(許文政之子)連監委提名也宣佈放棄,結果今天基金會公告,全部恢復正常,默默的在羅東行善。
董監事姓名資料

董監事姓名資料
序號職稱姓名
1董事長許國文
2董 事許豪
3董 事許弘
4董 事林淑員
5董 事許漢釧
6董 事雷孟桓
7董 事王文斌
8董 事戴丁榮
9董 事許介文
10董 事許博文
11董 事張恂娃
12董 事吳雪玉
13董 事賴靜莉
14董 事朱婉珍
15董 事邱素貞


◆一記三報
邱國昌汐止記者會,三立電視除了主題邱國昌的參選新聞外,又報了馮光遠計程車新聞,主持人于美人題外語:飛機在半空中盤旋半小時才得以下來,耗費多少油料也在當天報成一條新聞。

◆私會記者
主委行程本來就是公開資訊,當公關等人老是喜歡提早告知相好的記者,以示「好康」先講,對於其他記者,則管他去死,這是什麼服務態度?

◆蘋果與亂寫
昨天中午在國科會的一場記者會,碰到一名常在教育部碰到的蘋果記者,跟他打個招呼,反而遭嗆亂寫,搞得我莫名其妙,只記得有一次在台大校友會館的記者會,他向主辦單位抗議,新聞資料太早由聯晚看到全部報導出來,讓他很難處理新聞,我只是據實寫幾句實況而已,想不通在哪裡得罪他,不管任何人,如果對報導有意見,都有電話、手機或line可聯絡,為何要在見面時,說一些酸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