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添財探扁發現:扁健康日益惡化


 (本報訊)民進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現任立法委員許添財,今日(2/27)帶領陳怡珍、李文正與曾王雅雲等三位台南市議員至台中監獄探視陳水扁總統。許添財於探監後表示,陳總統目前精神與氣色狀況頗佳,但因腦神經退化症關係使得健康狀態持續惡化,必須由兩人攙扶才能避免跌倒,而尿失禁症狀一天需要更換七、八條褲子,目前無藥可醫,必須離開監獄才有康復的可能性。陳總統告訴在場人士,不需要再關心他的病情,民進黨應該更團結一致,並加強議題主導性,才能在七合一選戰中大有作為。
    此外,陳總統更主動關心許添財參選台北市長的選情,陳總統認為許添財在去年1019日能以一人之力舉辦753桌聯誼餐會,表示大家對許添財有相當的期待,民進黨傾全黨之力也才在台中辦1000桌,可見得許添財基層實力不容小覷,選戰爆發力將十分驚人。至於民進黨面對柯文哲議題,陳總統強調民進黨不要跟著新聞媒體操作起舞,應該要有選戰主軸並主導議題走向,陳總統認為在台北市唯有財經民生議題才能引起廣大市民重視,只有真正懂財經的人,才有能力與實力跟國民黨候選人一決勝負,而許添財是適合的台北市長候選人之一。
    最後,陳總統也以自身選舉經歷鼓勵許添財,「民調不等於選票,不要隨民調起舞」。陳總統舉自身例子表示,2000年總統大選時,當時宋楚瑜民調最高,從各類民調來看,應該都是由宋楚瑜當選總統,但最後開票結果,阿扁當選總統。陳總統藉此經驗勉勵許添財民調如流水,唯有專注財經和民生議題,才能喚起台北市民的重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