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繽紛(43)政壇後窗

◆立委李俊俋呼喚老婆
老婆出國、我開臨時會,兩個小孩只得拜託岳父岳母幫忙看一下,不過一切都怪怪的,老婆,快回來吧!
◆民眾日報機器壞掉,無報紙送訂戶
今天民眾日報都沒有送報,報販僅說沒到,經訊問相關人士,才知道目前在台中中時印刷廠印的民眾日報,由於機器損壞,沒辦法印報,如一切順利,今天的報紙要到明天下午才能印出補送。
◆郭詮慶很低調
力麒建設前董事長郭詮慶,曾一度因為扁家案件遭法院收押,該案也牽涉到曾任內政部長的余政憲,迄今兩人均遭法院限制出境。後來郭轉為污點証人,獲判緩刑後,不久就交保重獲自由。從此以後,他辭掉力麒董座,由妹妹郭淑珍當,他則出任郭山林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專心在環保和公益方面努力。
◆打著央行顧問名義,抬高身價?
板橋陞陽不動產,計劃在本周六舉辦一場:新板共榮圈「房市」展望說明會,聘請正聲電台節目主持人張欣民主講,在講師介紹中,指他是中央銀行房地產景氣諮詢顧問。但是聯繫央行相關人員說,該行並無此種顧問,是否打著這種名義營利或有其他不法行為,正在瞭解中。
◆李乾龍又任董事長
前三重市長李乾龍,曾受到朱立倫重用,提拔為新北市民政局長,但是他志不在此,一心要為更多的人服務,乃辭職競選三重地區的立委,但是結果敗給李婉鈺議員的前男友高志鵬,但是他還是熱心公益,沒有改變,不僅擔任三重某廟宇董事長,最近又被選上金陵女中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在地方上還是相當活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