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繽紛(44)政壇後窗

●謝潮儀教授,模範公務員
交通部道安督導委員會執行秘書謝潮儀(公費留學獲得美國賓夕尼亞大學博士,據交通部資料顯示,近五年來車輛增加191萬輛,死亡人數少了1,023人,績效顯著,獲選為模範公務員,實至名歸。公餘又抽出時間,回母校台北大學指導研究生,實務搭配理論,每次上課,甚得研究生的歡迎,有時也和學生小聚一下,不僅鐘點費都花在學生身上,有時還要倒貼,但是教學相長,讓他一直樂在其中!
台灣陸資來台投資採購服務協會
旺報積極籌備此協會,以推動陸資企業來台投資採購,協助台灣廠商與陸資企業資金、經營管理與人才交流之合作,拓展全球市場為宗旨。
●國泰人壽漏網新聞
7/9國壽在台北松仁路寒舍艾美酒店2樓舉行「年中媒體茶敘」,當然不會白白讓你享受五星飯店的下午茶,會中記者都有一份新聞稿,要大家宣傳國壽進步尖端的行動服務模式,並透露:已有2萬名業務員持有iPad,可以用手機及時服務。
此次茶敘的國壽主管有總經理熊明河、副總林昭廷、劉上旗、營企部張經理、契約部經理李幼蓮、營企部電子行銷科副理王夢湘。金控公關部廖昶超等人。
新聞聯絡分兩部分,行銷者聯繫人為契約部沈幼蓮:02.2755-1399#1800、金控公關部黃美惠02.2708.7698#7736;活化保單部分,聯繫人為數理部經理黃景祿02.2755-1399#1200和金控公關黃美惠。
●南山人壽躲記者
南山人壽在7/19以268.88億元取得地上權標案,當天僅發給線上記者一頁半的新聞稿說明,後來金管會保險局立即給記者一分相當嚴厲的聲明稿,接著很多記者要找南山再次說明,但是無論如何,一直找不到相關的人,甚至連手機也關機,讓一些記者相當困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