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繽紛(36)政壇後窗

㊣張秀蓮很矛盾,也不合法
既然台銀董事長已退休,當然就失去銀行公會的代表資格,就不能再當公會理事長,但是公會的網站,理事長還是她。要是現在立刻拿掉,又面臨公會無理事長的窘狀,好在這種違法之事,又沒有太多人注意,只好很矛盾的將就!
http://www.ba.org.tw/introduction02.aspx
㊣財政部的無情
對於此次公股行庫首長異動,財政部並不周延,因此引起不少議論,如張秀蓮未屆齡,到任即被換掉,僅在曾銘宗監交時,口頭讚美幾句而已;台灣中小企銀董事長羅澤成,本來已同意讓他延任,又在無任何徵兆之下去職,讓人心裡非常不爽,財政部這種法家作風,讓這次的人事異動,風波不小。
㊣桃園副縣長黃宏斌演講:桃園縣城鄉發展
時 間:2012年7月21日(六) 上午10~12時
地 點:臺大校友會館四樓演講廳 (臺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
            (聯絡電話:02-2321-8415*9)
因著中正國際機場所在,桃園縣是臺灣面向全球的國家門戶,並扮演國家對全球接軌的關鍵。在強勁的區位優勢之下,產業群聚效應持續發酵,讓桃園縣躍升為我國第一工業大縣,縣內人口持續成長,社經貿易一片繁榮。然而面對愈形激烈的全球區域競爭趨勢,如何透過有效的成長管理策略,引導桃園縣城鄉合理發展,並創造地方特色風貌,強化競爭優勢,桃園縣政府正積極回應全球區域競爭的挑戰!在此,我們邀請國內城鄉發展領域的翹楚-桃園縣黃宏斌副縣長,剖析桃園縣永續城鄉發展策略。同時,我們亦期待您共同關心我國的國門之都”桃園縣”城鄉發展的未來。 
㊣台灣俗諺
做戲的卜煞,看戲的毋煞
飼囝無論飯,飼父毋算頓
好子好仡跎,歹子不如冇
你看我浮浮,我看你霧霧
㊣金管會的白色恐佈
本人批評主委陳裕璋廣告未剪報後,該會就不聲不響的不拿出剪報給記者室使用,新聞專門委員郭秩名,碰到我一句話不講,悄悄的避開。這就像過去台灣光復初期,有一些人被治安人員叫去問話後,毫無音訊一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