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志聰更正朱真楷、陳文信、呂妍庭報導

2011-03-23╱中國時報╱第A4版╱政治新聞╱朱真楷、陳文信、呂妍庭


蘇貞昌宣布選總統 呂秀蓮退 民進黨總統提名轉成兩強對壘 親呂周報社長現身蘇參選晚會 蔡英文讚呂顧全大局 深表敬佩
--------------------------------------------------------------------------------
  民進黨總統初選昨日出現重大轉折,在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參選前一刻,前副總統呂秀蓮閃電退選;晚間,親呂的《玉山周報》社長劉志聰則現身在蘇貞昌的參選晚會上,相挺意味濃厚,也宣告綠軍二○一二年總統提名之爭,正式進入蘇、蔡兩強互拚的局面。

儘管如此,晚間蘇貞昌舉行參選演說會,由呂秀蓮創辦的《玉山周報》,該報社長劉志聰特地出席力挺,而呂秀蓮更送上兩個寫著「蘇貞昌參選總統『加油』!」的花籃,動作敏感引發關注。

(本報訊)玉山周報社長劉志聰,今天更正了中時的錯誤報導。
今天早上他說,昨天會到現場,是接到蘇的邀請,何況他是媒體人,也關心這場選舉,所以他就去了,但是這種動作,並非就是「力挺」蘇。

同樣的,蔡英文主席邀請,他也會去給予祝福。

他看到今天中時的報導,覺得太誇張了,也不正確。

另外,呂秀蓮送花藍致賀,也是黨內同志互相來往的應酬,也不表示是她挺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