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正亮:不尊重選民,不光明正大,將被選民唾棄!


(本報訊)針對羅姚互槓事件,同屬士林-大同區立委參選人郭正亮表示,羅姚兩人都不夠光明正大,不夠尊重選民,對選民都不夠真誠,都是黨內初選的壞榜樣。

羅文嘉明知選舉需要爭取基層選民支持,卻遲至三月七日才宣布參選,完全不尊重基層選民感受。從三月七日宣布參選,到民調開始的三月二十八日,時間只有三週,正因為起步太晚,羅文嘉連服務處都來不及成立,只好以近乎總統大選的最後衝刺規格、購買上千萬的電視廣告強取曝光。

姚文智是新聞科班出身,又曾擔任新聞局長,卻利用他與三立高層關係,連續兩週進行完全違反「平衡報導」的置入新聞行銷。姚辯稱並未花錢,因此不可視為「置入新聞行銷」,又辯稱並未違反「須有商業購買」為前提的黨內初選民調辦法。這種鑽法律漏洞、明知破壞初選精神也要硬幹的行徑,不夠光明正大。

羅文嘉靠金錢,強買電視廣告曝光,不經營基層、不尊重選民。
姚文智靠關係,巧取電視置入新聞,不尊重媒體、不光明正大。
阿亮沒錢沒勢,不強買媒體,也不置入新聞,只靠勤走基層,爭取基層認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