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310)新聞眉角

■服貿專家意見總彙整



■袁健生投資失利
前駐美代表袁健生稱,他在2004,4,17投資美國拉斯維加一家公司後,在2010遭逢金融風暴,公司經營不善,土地已被銀行沒收抵償,喪失回贖權,全部投資泡湯,損失451萬1,250元,本來以為僅僅損失15萬元,實是計算錯誤,特此更正。

■呂秀蓮遭開除黨籍
歷史記載:1985,3,31,當時倡導「新女性主義」的呂秀蓮,不為保守的國民黨所喜,即被該黨開除黨籍。

■許添財,名將之後
曾任台南市長的許添財,現在正積極拚初選,希望能夠代表民進黨出來選台北市長。他的祖先是明末跟隨鄭成功渡海來台的三大將軍之一許希典,從鄭氏1661年來台,迄今已歷352年,族人中的現代名人除了許添財外,還有一名國策顧問許文彬律師。

■尤美女夫投資媒體
立委尤美女與丈夫黃瑞明都是傑出的律師出身,尤美女好打不平,常幫人打公益官司,而先生喜歡寫文章和投資賺錢,先後已投資「新頭榖」50萬元,也買了不少股票和基金,據說,希望多賺點錢,做為太太的後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