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309)新聞眉角

■馬不打自招
昨日總統馬英九召開記者會,時間一延再延,本來訂在上午10時半,後來延到下午3時,最後再延到晚上6時才召開,他說,為了調整行程才如此。
這是不打自招;自從上次他要到台南遭市長賴清德砲轟,到板橋參加生命線年會,也遭本報批評後,他就不公佈行程,本來大家以為他「痛改前非」,要真正面對學生,現在才知道,他還是私下跑行程,沒有真正全心全意的要解決學生問題,露出了馬腳。

■她告趙少康
中廣前主播王崇珍遭批多次無法達到公司要求遭資譴,她不服並報請台北市勞動局調解失敗,她聘請律師陳金泉打「確認僱傭關係」官司,將於4/24在台北地院審理。

■樹上10隻小鳥
總統府國策顧問許文彬的回憶錄中,舉出一個實例:樹上有10隻小鳥,用槍打後,樹上剩幾隻?根據邏輯法則應該剩下9隻,但是根據經驗法則,則是0,因為在打槍後,鳥已跑光,哪來的鳥呢?
由這則例子可以讓我們思考很多事情,讓我們腦筋急轉彎。

■杜麗莊:元大基金會喬遷       2014,3,30久泰
舊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1段66號11樓。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225號2樓之1。
董監事姓名資料
序號職稱姓名
4董事長杜麗莊
5董 事馬維建
6董 事林添富
7董 事莊有德
8董 事林武田
9董 事林黛華
10董 事馬維辰
11董 事金家琳
12董 事周筱玲


■蔡明興:台灣大哥大基金會換董事(同上)
原董事賴弦五辭,換鄭俊卿: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450巷23弄23號15樓。

董監事姓名資料
序號職稱姓名
1董 事蔡明忠
2董 事王鴻紳
3董事長蔡明興
4董 事陳邦仁
5董 事俞若奚
6董 事洪昌哲
7董 事鄭俊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