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昆輝:退回服貿, 重啟談判磋商


(本報訊)面對今天五十萬人響應太陽花學運上凱道要求馬英九出面,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呼籲馬英九出來面對學生的訴求退回服貿。他表示,美韓自由貿易協議FTA也是在簽署後遭到國會反對重啟談判五年後才生效,馬英九所說已經簽署不能更改根本是謊言,他要求馬英九應該因應民意,退回服貿協議,並立即啟動和中國重啟談判的磋商。

黃昆輝說,人民要求退回服貿協議的意志已經在今天表現出來,馬英九還能不面對嗎?他批評馬英九只在乎北京,不在乎自己的人民,還配當總統嗎?他表示,2007年美韓簽訂FTA,結果先是美國國會不認帳,要求重新談判,到了2010年談判的結果又遭韓國國會反對,再度重啟談判,直到2012年才取得共識正式生效。馬英九說簽了不能改,完全是謊言,其實只是馬英九不敢跟中國說不,受制於中國。他要求馬英九政府應該退回服貿,立即和中國啟動服貿協議重啟談判的磋商。

另外,黃昆輝也向中國喊話:不要和台灣年輕世代作對,只有讓台灣的反中情緒更為高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