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證交所審議寒舍公司上市案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8日台北報導)臺灣證券交易所訂於2月22日召開有價證券上市審議委員會第638次會議,將審議寒舍餐旅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之申請股票上市案。
有關該公司之基本資料如下:
寒舍餐旅管理顧問(股)公司: 
1.公司負責人:賴英里董事長
2.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喜來登飯店)
3.實收資本額:1,008,000,000元
4.主要產品:客房及餐飲業務
5.稅前純益:103年度---364,575仟元
6.每股稅後盈餘:103年度2.52元

 註:蔡辰洋有三段婚姻,與元配黃閔暄育有蔡伯府、蔡伯翰兩子;之後與「鬼后」王釧如結婚,生下一子蔡伯璽;離婚後在二千年與知名長笛演奏家賴英里結婚。賴英里去年十二月中接任寒舍餐旅集團董事長,長子蔡伯府目前為集團董事、次子蔡伯翰為執行長。

  寒舍集團已將擁有的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四家館外餐廳、礁溪溫泉飯店等包裹在寒舍餐旅管理顧問申請上市交易,預計最快今年上半年掛牌;年輕時是貴公子的蔡辰洋,經歷家族巨變,東山再起創立寒舍集團,當寒舍餐旅管理顧問將上市前,他傳奇的一生卻令人意外到了終點。(自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