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吳秉叡、姚文智呼籲鄭正鈐:站出來,直接面對司法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立法院報導)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姚文智說,針對我們所指控鄭正鈐涉入「青草湖社區大學發展協會」案件,鄭正鈐表示,這個案件從100年偵辦至今,檢察官早已調查清楚,鄭正鈐不是實際負責人,僅以證人身份協助調查。如果連作證都會被抹黑,以後誰還敢當證人?我們認為鄭正鈐這個說法還是避重就輕,模糊問題焦點,掩飾不了其心虛的本質,呼籲鄭正前早日出來說清楚,不要等到新竹市政府重新調查再移送,屆時將更難堪。

    兩位委員指出,鄭正鈐不僅擔任這個犯罪集團控股公司負責人—青草湖社區大學發展協會理事長,所有款項經手也都有鄭正鈐印鑑為證,請問印鑑是白紙黑字,必須負連帶責任,有必要只是為了當人頭就冒蓋印鑑的風險嗎?如果不是前市府許明財市長任內涉嫌包庇,鄭正鈐又具有市議員身分,有可能鄭正鈐只是以證人身分被調查嗎?擔任理事長就是責任承擔者,如果鄭正鈐連這種責任都擔不起來,只是叫余文們來頂罪,他有資格擔任國會議員嗎?檢調過去在調查學術單位以假發票領公款不惜肅殺辦案、殘害忠良,製造學界白色恐怖,何以偵辦鄭案均是避重就輕,甚至石沉大海不知去向?我們再次呼籲鄭正鈐站出來,直接面對司法,說清楚講明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