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蔡英文、劉櫂豪東海岸及縱谷後援會成立


(台東訊)劉櫂豪邀請鄉親作伙來,今(14)陳建仁副總統候選人親自參加蔡英文、劉櫂豪東海岸及縱谷後援會成立大會,劉櫂豪誠摯邀請鄉親一起來給蔡英文、陳建仁、劉櫂豪加油打氣。 

劉櫂豪委員上任立委近四年來,積極服務鄉親,在中央為台東爭取許多重大建設,為民喉舌,選戰倒數,立法委員劉櫂豪絲毫不敢鬆懈全力衝刺,台北開完會馬上回台東,地方行程滿滿滿,每天車程動不動跑二三百公里,認真打拚穿梭在台東鄉鎮大街小巷,不錯過街頭巷尾,就是想傾聽民意,為台東鄉親爭取更多權益。

昨天週日,行程更是滿到爆,早上劉櫂豪參加彰化同鄉會會員大會,一同和鄉親話家常,噓寒問暖,關心鄉親們生活的點滴,人不親土親,同鄉會是來自相同土地的最好情感連結,透過同鄉會的活動舉辦也讓彼此感情更加活絡。中午劉櫂豪一連接參加了幾場婚宴,希望親自為新人獻上祝福,恭賀新人幸福美滿,共同努力、同心維護家庭。

跑完喜宴行程,接下來趕往參與「臺東市聲浪歌舞運動協會成立大會」鼓勵大家工作之餘要多運動養身。傍晚,還要趕到鹿野參加「104年客家傳統戲曲巡迴演出」活動,劉櫂豪委員重視地方傳承文化,身為客家女婿的他強調,語言是文化的根本,十一月初為了推廣客家文化還特別舉辦「客家心曲‧共下唱」活動,就是希望透過活動的舉行讓更多人了解客家文化並且呼籲文化傳承的重要。

週日行程滿滿滿,劉櫂豪滿心感謝鄉親給他服務的機會,謝謝所有鄉親一路上的陪伴與支持,每一張選票都代表鄉親對劉櫂豪對台東這塊土地的期待,選戰倒數,劉櫂豪全力衝刺,並保證更堅持一步一腳印實踐對鄉親的承諾,做好立委的職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