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全球最小尺寸三晶元件 泰國照明展發光

(本報訊)全球LED光電產業的龍頭製造廠,億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TSE:2393】在泰國LED展(5/21-5/24,攤位: S03)展出全系列應用元件,包括照明、顯示屏、紅外線及車用元件等。全新2016系列(0.2W)首次亮相,其外型纖薄精巧、靈活度佳,特別適合燈管應用。展場備受矚目的小間距顯示屏18-035系列(0.5x0.5mm),也在此次展會上展出,歡迎前來體驗億光一站式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全球最小尺寸三晶元件18-035,提供市場最佳的室內看板光源 
億光18-035系列(0.5x0.5mm),採用三合一表貼封裝,使用鍍金材料,芯片經嚴格篩選(抗逆電流體質與ESD的能力),且其極小封裝尺寸配合精密封裝機及技術,使得LED間的圖元間距更小,可以排列出解析度極高的顯示畫面,從而實現高解析度、色彩對比優的視覺效果。18-035難得的輕小體積,適用於室內小間距顯示屏,可達到P0.7~0.8微間距應用,絕對可以滿足市場對於室內看板的嚴格要求。除此之外,億光原有18-038 (1.0mm x 1.0mm)仍有提供,有高亮度、壽命長、節能與反應速度快等特性,是適用於P1.6-P2.5,廣泛應用於室內全彩顯示屏的規格,便於客戶可依需求做選擇。 

各式功率照明產品全面滿足客戶不同需求 
自今年初以來,億光為合乎各方需求,特別開發多款低瓦數不同尺寸光效的產品,以全面滿足客戶不同需求。全新2016系列(0.2W)兼具尺寸及極具競爭力的性價比優勢,尺寸2.0x1.6x0.6mm,因輕薄設計,增加使用自由靈活度,且不佔體積,適合對燈型尺寸空間要求極高的燈管應用。5630D系列(0.2W)強調其高效特性,冷白5700K色溫時光效可達180lm/W,暖白達165lm/W。其優異表現,讓LED打件數量有效減少,且可使整個燈具更節省耗能,適合燈管及崁燈等應用。2835系列同為0.2W,外型輕巧,客戶可依其需求做選擇。此次展會也特別針對講求光色及亮度的聚光燈應用,展出雙色溫COB及重點性高瓦數產品,歡迎前來觀賞洽詢。 

最多樣、豐富的LED應用元件 
億光同時展出重點性車用LED,包括高功率LED車用外裝頭燈光源,四晶、五晶系列封裝透過嚴謹與領先關鍵技術,將多晶控制在極小間距,讓光學趨近於單一點光源,提昇車前頭燈光學要求明暗截止線更為清晰,與標準鹵素燈泡相比,提高了路面的可視度,符合頭燈,晝行燈,霧燈應用需求。一系列紅外線產品也將展出,如IRM、ALS (環境光感元件)、PLT (Photo Link)、IR/PT/PD LED及Coupler,應用領域寬廣,應用於紅外線遙控與螢幕背光自動調整,塑膠光纖的聲音訊號傳輸,電視的電源控制,家用吸塵器、自動掃地機感應等等。多款Coupler亦可滿足各式各樣的工業控制板需求,包括電源相關、電錶、通訊設備、UPS、太陽能等應用。億光擁有寬產品線及多樣化創新產品,可依客戶需求,帶來智慧且便利的新生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