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倪安:夏張會靠「黑道」圍事?


台聯青年軍遭黑衣人襲擊受傷,抗議黑衣人施暴  

(金門訊)夏張會今天在金門舉行,台聯青年軍數十人到現場向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抗議中國M503航道侵犯台灣飛安及主權,並且反對黑箱談判亞投行及貨貿協議,在水頭碼頭抗議時,遭到黑衣人襲擊,導致一人脫臼數人受傷,較嚴重的脫臼及二位受傷者已經送至金門署立醫院。台聯立委周倪安強烈讉責警方維護治安不力,放任黑衣人施暴。她憤怒地說:夏張會難道要「黑道」圍事?金門失守?

她表示,中國政府鴨霸成性,M503就是對台灣霸王硬上弓,現在又和「黑道」聯手恐嚇台灣人民,馬英九縱容黑道,該負起最大責任。她也要求警方應該盡速緝拿所有施暴者。

周倪安表示,「夏張會」在金門舉行,要談的互設辦事處、亞投行等,都沒有經過民主程序、國會監督,是黑箱作業。台聯要求要在「兩岸監督條例」在立法院通過後,相關的談判才能啟動。台聯青年軍為向中國抗議鴨霸擅自畫設M503航線,侵犯台灣主權及飛安,竟然被現黑衣人打傷,令人震驚,現在是「黑道」治國了嗎?

她指出,現場有許多黑衣人在暗處,在抗議進行中,突然衝出來攻擊毆打台聯青年軍,許多人都被毆打頭部,一位脫臼,還有受傷的,比較嚴重的都送到署立醫院。她強力譴責,中國黑幫聯手為馬政府「圍事」,視警方於無物,警方維持安全不力,她回到立法院會請警政署來說明清楚,她也要求,警方要查明黑衣人來自何方?受誰指示?把幕後的黑手揪出來,否則難以對人民交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