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斗六文旦『冠軍柚來了』


(本報訊)每年的節氣「白露」是文旦成熟採收的日子,但是今年白露距離中秋節只有四天,導致銷售期間過短,為了提早因應文旦產銷的問題,雲林縣政府和斗六市公所聯手邀請斗六歷屆文旦評鑑冠軍,推出『大斗六文旦冠軍柚來了』品牌,並於8月13日下午兩點,於建國假日花市舉辦『大斗六文旦冠軍柚來了』預購記者會,以預購的方式提前搶攻中秋市場。

冠軍農友著燕尾服走秀
  「大斗六文旦柚來了」預購記者發表會由斗六市代理市長許根尉偕斗六市代會主席許百芳、斗六市民代表張明政、斗六市農產品市場總經理張明璁以及雲林的女兒台北市議員顏聖冠為活動展開啟動儀式,代表大斗六文旦正式預購開賣。

  四位冠軍文旦達人著燕尾服出場,與顏聖冠市議員、藝人白家綺(夜市人生飾演女議員丁珮琪)共同走秀,俊帥的外型吸引眾人許多目光,現場驚呼連連,會場會中還有文旦創意料理試吃、文旦加工食品試吃等活動,各攤位前都擠滿了訂購試吃的民眾。

真假議員攜手 為大斗六文旦促銷
  藝人白家綺在夜市人生連續劇中因為角色的形象不佳,遭到女性議員抗議而爆紅,同台的市議員顏聖冠說,劇情內容的確有損議員的專業形象,不過看到白家綺本人非常親切可愛,和連續劇的形象一點都不一樣;白家綺也表示,其實議員都非常專業,而且面對民眾都非常親切,不像劇中演的一樣趾高氣昂,兩人最後分享挑選文旦的經驗,一同為大斗六文旦促銷。

文旦創意料理 擄獲觀眾的胃
  此次參與大斗六冠軍文旦品牌的四位冠軍達人分別是:95年特等獎詹安義(由副班長蔡真良代表)、97年特等獎李金飄、98年特等獎鄭正宏、99年特等獎陳龍山;另外有大同文旦醬油、雲科農場文旦醋、柚香茶、柚子八寶茶、義華烘焙坊的柚子酥、世唯烘焙坊的文旦Q餅、還有斗六新珍饌美食的文旦大餐,每一項試吃產品都讓在場民眾讚不絕口。中午西螺鎮農會還免費提供西螺米和大同文旦醬油料理的滷肉飯,會場瀰漫魯肉和柚子醬油的香味,吸引許多民眾駐足品嚐,也掀起一陣醬油的搶購熱潮。

大斗六冠軍文旦 
大斗六冠軍文旦共分三種等級,特等5斤裝1000元(甜度至少13度,約8-10顆),10斤裝2000元(約16-18顆);頭等獎5斤裝800元(甜度至少12度約6-7顆),10斤1600元(約12-14顆);優等5斤600元(甜度至少11度約6顆),10斤1200元(約12顆)。即日起開始預購,8月29日至9月7日出貨,貨到付款。預購專線:斗六農產品市場公司05-5322354或0939-711-888,數量有限,預購從速。

大斗六文旦節 8月20日斗六圓環
同時,大斗六文旦節即將在8月20日(星期六)下午3:00在雲林縣斗六市圓環舉行,除了有文旦現場試吃、文旦加工產品、LiveVand樂團演奏、藝人表演,晚上七點還有妙員文化藝術團的花燈歌舞劇,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 整合斗六歷年評鑑冠軍聯合品牌
 雲縣府五大保證 產官學同背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