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主播,魏華萱單騎環島(轉貼)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中華日報
 魏華萱卸下主播光環投身單車旅遊,擁有嬌小的臉蛋、明眸大眼,亮麗的外表是典型「吃電視飯的臉」,但她自己爆料,當初進電視台當主播,只為完成父母的心願,在騎自行車環島後,讓她對樂活在台灣有不同的看法。
 曾當過中天、年代新聞主播,魏華萱近日出書「陽光騎姬魏華萱─鐵馬環島 SNG」暢談單車旅遊,回想起那 6年在電視台的時光,她表示:「不堪回首」。記者要跑線,還要兼主播,播新聞之外,還兼播氣象,凌晨 3點就要起床,開始一天的工作,晚上 9點一定得上床睡覺,等她熬到任專職主播後,又因為是播晨間新聞,一樣凌晨 4點進公司,導致 28歲前沒夜唱過、沒去過夜店,生活規律得像老人。
 在廠商贊助下,去年魏華萱以綠活大使身分,以 17天自行車環島,不僅圓了自己夢想,更發覺台灣之美,她呼籲大家抽出時間來細看自己居住的台灣,挖掘不同的美感,讓生活更添樂趣。
 
2011/09/23 22:1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