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鎮埔誓死聲明

今(30)日的地院判決和8月份監察院的「懲戒」,對我而言,毫不意外!不是因為我有罪,如今罪有應得而毫不意外;而是早在我決定參選立法委員時,我就已接獲各種直接、間接的警告,如果我執意脫黨競選,將有「嚴重後果,請你三思」。

後果終於來了。但,我毫不後悔。這種「後果」,正是做為一個備役上將,更應奮戰不懈,至死方休的動力!

眾所皆知,我國的國軍都是國民黨員,效忠黨國,黨在先,國居次。這種觀念除了共產國家之外,已屬罕見。我一生受國家栽培,享人民奉祿,不幸,是在陳水扁總統任內,依國軍升遷程序被任命為陸軍上將總司令,在藍綠惡鬥的政治環境中,竟被歸類為「綠色將領」!

報告全國同胞!我不是「藍軍」,也不是「綠軍」!我是中華民國正統的國軍!

監察院的懲戒,地方法院的判決,都粉碎不了我清白的軍魂!為中華民國、為台灣人民,我會誓死奮戰下去!讓國軍從此沒有「藍軍」和「綠軍」的撕裂,一個被撕裂的國軍怎能捍衛國家主權與人民安全?

桃園鄉親們,請給我力量,讓我為公義粉身碎骨!



立委參選人 備役上將胡鎮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