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錢的前聯合報女記者

(本報訊)曾任聯合報女記者的盧燕俐,現在變成理財達人,她今天告訴大家的發財撇步:要愛錢。

在台北市西門地區的今天下午中央存保公司紅樓劇場舉辦「存款保障」記者說明會,並請盧燕俐演講:存錢、賺錢秘訣。

她告訴在場的人說,要想存人生第一桶金,一定要愛錢,設定目標,以錢滾錢的方式多賺,最後將錢存在安全的地方。就會比別人更有錢。雖然僅僅談了十分鐘,卻將多年的理財精華貢獻出來,如果聽到後把握原則,發財不難。


簡歷:從國中畢業開始打工,當過洗碗妹,也做過酒店服務生,靠著半工半讀,念到台大社會系第一名畢業。踏入職場後,她短短幾年內就做到財經雜誌編輯總監,且經常應邀在電視、廣播的財經節目中發表評論。一路表現優異的她,萬萬沒想到在這波不景氣中,自己居然會被老闆fire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