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鶯假日文化巴士免費搭乘 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本報訊)好消息!好消息!陶博館除了今年免收門票之外,「三鶯假日文化巴士」也提供民眾免費搭乘囉!鶯歌火車站、陶瓷老街、三峽區公所、客家文化園區等地,都有設站,還在等什麼?快來享受好康吧!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為了歡慶建國百年,「三鶯假日文化巴士」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免費搭乘,讓民眾在週休二日及國定假日,都可以輕鬆在鶯歌、三峽兩地趴趴走,不用煩惱塞車、停車問題,而且巴士上都有一位活潑熱情的導覽員,一路解說路線行經的人文歷史及好吃好玩的景點介紹,保證讓大家坐的舒適、聽的開心、玩的放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呼朋引伴,一起來搭乘。

  「三鶯假日文化巴士」共分鶯歌線、三峽線,首班車9:30、末班車17:40,每40分鐘一班車,起、終點皆在陶博館。鶯歌線行經臺華窯、碧龍宮、鶯歌石、傑作陶藝、鶯歌火車站、新太源藝術工坊及陶瓷老街等地;三峽線則可以到恩主公醫院、三峽老街、清水祖師廟、藍染藝術工作坊、三峽歷史文物館、藝術大道、客家文化園區等站。詳情可上陶博館官方網站http://www.ceramics.ntpc.gov.tw/bus/查詢。

  陶博館館長游冉琪表示,三鶯假日文化巴士從94年7月開始營運,藉由巴士結合鶯歌及三峽兩地的觀光景點,除了有專屬的巴士、詳細的導覽地圖之外,還有貼心的導覽員隨車解說!準備好了沒?快點利用週末假期來趟三鶯一日遊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