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祝賀蔡 期擔起終結馬政權重責

(本報訊)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由蔡英文主席出線,台灣團結聯盟黃昆輝聞訊後打電話向蔡主席表達恭喜,黃昆輝也稱讚蘇貞昌前院長的民主風範,此次民進黨總統初選順利落幕產生候選人,回應選民團結的期待,黃昆輝對未來總統大選一役表示信心大增,台灣人民一定可以把只知傾中背離民意的馬英九拉下台。

黃昆輝表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初選在平和中產生人選,是台灣民主的勝利,也是台灣人民的勝利。他說,由這次二位候選人對馬英九的民調都是以極高懸殊取勝可以看出,馬英九傾中政策不得人心,台灣人民的民心向背已經極為清楚。他說,馬英九不得人心的主要原因就是向中國傾斜太厲害,台灣人民失去尊嚴,更失去主體性,經濟依賴中國,政治更大幅傾中,導致台灣人民人心惶惶,這就是馬英九大輸蔡蘇兩人的主因。

黃昆輝稱讚蘇貞昌先生有民主風度,為台灣民主立下典範,台灣人民會銘記在心,相信未來民進黨若執政,亦將借重他的能力。他也期許蔡英文珍惜黨內團結的氣氛,一致對外,為台灣人民打贏這場選戰,他說,馬英九的傾中政權一定要終結,否則台灣的未來不堪設想,蔡英文將擔起這個重擔,是承擔也是責任,他也呼籲台灣人民團結起來,贏回台灣人民的主體性及尊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