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會主任委員雷倩,明將出庭對抗內政部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新北報導/ 2018,6,19

婦聯會今午發佈新聞說,該會不服內政部警告處分案明(6/20)日將進行言辭辯論,主任委員雷倩將率領各級主管連同委任律師親自出庭。
民國105年,內政部根據人民團體法第58條第一項規定,因婦聯會以年代久遠不提供勞軍捐相關文件及收取數額等資料予以警告處分;婦聯會不服先提行政訴願,再提行政訴訟。

本案明天上午十點於台北地方法院新店行政第一法庭進行言詞辯論,預計下次結案。
婦聯會另有不服被黨產會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之行政訴訟,5/3已於北高行政法院第一次開庭,6/27將進行準備程序第二庭。

兩年來婦聯會竭盡全力與擴權的政府和違憲的法律打官司,雖然全部資產遭凍結,連給付聘任律師的費用都需向黨產會申請動支,但我們有信心打贏台灣民主法治史上這場前所未見的司法戰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