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金第一季手續費收入29.21億, 較去年同期成長22.4%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 2018,6,1

永豐金控今天召開法人說明會,第一季獲利交出亮眼的成績單,主要是核心收益手續費收入較去年出現雙位數的大幅成長。永豐金控總經理朱士廷表示,在證券財富管理轉型成效持續顯現,以及銀行財富管理業務的成長之下,金控第一季手續費淨收益達29.21億元,較上季成長28.1%,也較去年同期成長22.4%

永豐金控自結第一季稅後淨利26.49億元,較去年出現雙位數的大幅成長,不僅較去年同期成長12.1% ,也較上季大幅成長18.1%,主要是來自證券及銀行的手續費成長動力。

  朱士廷指出,銀行第一季手續費收入達11.55億元,較上季成長67%,較去年同期成長14.6%,其中以保險佔約55%、信託理財佔40%、一般信託與保管約佔5%。銀行財富管理較上季大幅成長的主要原因是保險與基金手續費收入皆大幅成長。

  證券的淨手續費收入達12.45億元,較上季成長12.5%,較去年同期成長39.0%。永豐金證券在現貨市佔率、融資餘額市占率、期權市佔率與複委託市佔率都穩定在市場前四大,承銷主辦案件增加也帶動手續費收入成長的原因。

  永豐金第一季手續費淨收益年成長率達22.4%,表現優於同業,與同業相較交出亮麗的成績單,展望未來,永豐金控將在各產品線上規劃推出妥適的金融商品,以滿足客戶全方位的理財需求,期與客戶攜手成長,共同以金融成就美好生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