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彤雯臥床血淚史化作《安胎順產教戰手冊》

一切都是因為愛!美女主播40歲勇敢再當媽
數位網路記陳漢墀台北報導/2016,11,10 

根據內政部104年台灣女性平均初婚年齡已正式邁入30歲。適婚年齡的延後,連帶也將女性初次懷孕的年齡往後延,許多女性不知不覺就錯過最好的生育年齡,女性若超過34歲,受孕機率就會下降,需要安胎的比例也會提高。

深受觀眾喜愛的蕭彤雯主播,在懷第二胎時就碰上了這個狀況。她雖然在40歲時順利懷孕,但卻在寶寶第17週緊急住院安胎,一躺就是113天。她特別將自己的安胎故事為引,結合專業醫囑及自己多年的醫藥記者經驗,寫下《安胎順產教戰手冊》一書,希望能為所有期待新生命的爸爸媽媽,做一場最深入的報導。

l   候鳥夫妻分隔兩地,牛郎織女幸運「一試就中」秘訣分享


l   113天完全臥床安胎人生,床上恥力無上限,天天血淚無下限


l   安胎媽媽孤軍奮戰, 肚裡懷著小的是忐忑, 心裡想著大的是思念

‧蕭彤雯從沒想過的安胎順產驚嚇紀錄:
◎完全臥床住院113天,吃喝拉撒都躺在床上完成
◎住院113天加上做月子40天,總共153天,近五個月沒洗澡
◎安胎期間共打了200多針,兩隻手臂瘀青
◎整整80天未剪腳趾甲
◎肌力全流失,產後9個月、270天重新穿回她的高跟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