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竹萍陞任台北信義區長


圖:右至左游竹萍黃呂錦茹余星華
(台北訊)信義區公所原任區長余星華於今年1015日榮調翡翠水庫管理局,新任區長經市長遴派臺北市政府民政局專門委員游竹萍陞任,今(20)日於信義區公所舉行佈達交接典禮,由民政局長黃呂錦茹親自主持,勉勵區公所同仁與新任區長齊心努力,持續推動市、區、里政業務。

  國立中興大學法律系畢業、公職生涯20年,游區長曾任臺北市士林區及大安區戶政事務所戶籍員、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辦事員及組員、臺北市政府民政局科員、股長、專員、臺北市中山區戶政事務所主任、臺北市政府民政局人口政策科科長及局本部專門委員、府會聯絡人等職務。

  臺北市民政局局長黃呂錦茹表示,游區長基層歷練豐富,深具領導協調能力,擔任民政局人口政策科首任科長期間,包括新移民輔導照顧、推動生育獎勵「助妳好孕」政策的制定、營造友善同志環境等工作,均著力甚深,其親切可愛的形象,也被同仁暱稱為「小丸子」。

  游區長以「認真做、努力做、做就對了!」迎接挑戰、全力以赴。游區長說,將秉持民政團隊「為民前鋒不打烊」的精神,推動區政各項業務、爭取優異成績,目前首要任務就是辦好年底的選務工作,區長的手機24小時不關機、全天候服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