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與謝維洲「寶島歌王,北投之夜」

  (台北訊)士林北投區市議員候選人謝維洲後援會昨(19日在新北投捷運站旁七星公園舉辦「寶島歌王,北投之夜」老歌演唱會,除了市議員候選人謝維洲獻唱經典老歌“媽媽請你也保重之外,臺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也帶著剛出爐的競選專輯 <臺北調>,演唱其中歌曲『 白色力量』 與現場民眾同歡。
     謝維洲表示,老歌是重要的台灣文化,反映當時台灣人的心靈與價值,台灣人本性善良古意,過去長期被壓迫,老歌是憂愁的心聲,唯有走過滄桑,延續過去的精髓與現在接軌,進而傳承後世。謝維洲最後提到,希望藉由這次活動,喚起在地長輩過去年輕時的美好回憶,除了重溫「唸歌曲解心悶,無歌無曲昧青春」的單純年代以外,也會努力把這些文化傳承下去。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致詞時表示,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而改變首都就從文化開始,台灣人過去在國民黨的威權統治之下而遭受壓迫的台灣文化,要由台灣人自己重新建立起來。首先,必須對自己建立起信心,進而選擇對的台灣社會價值以及歷史方向,做這片土地真正的主人。
     這次老歌演唱會,特別邀請到金鐘歌王楊烈、那卡西走唱歌王李炳輝、金曲獎歌王嚴詠能&打狗亂歌團、國寶級歌王歌后文夏、文香及金曲獎重唱組得主小百合,帶來海燕、月琴、舊情綿綿、黃昏的故鄉等風靡一時的老歌,民眾彷彿走入時光隧道,聆聽美聲,如癡如醉。
    另外,有人誤傳柯文哲上台演講,遭民眾攻擊一事,經謝維洲辦公室查證,該民眾為酒醉,想上台擁抱柯醫師,並無攻擊之意,該民眾立即被工作人員帶離現場,特此澄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