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地院吳水木院長,發佈莫名其妙的新聞稿

(本報訊)台北地方法院院長吳水木,今日發佈這種卻無人名的新聞稿,連記者都看不懂,遑論其他人。

以下是台北地院發佈的新聞稿原文:

  
臺灣臺北地方法院新聞稿
發稿日期:102724
發稿單位:公共關係室
連 絡 人:歐嘉茹
連絡電話:02-23146871*6039     編號:102-14
台北地院89年度訴字第1271號案件新聞稿
報載本院89年度訴字第1271號案件被告徐○○先生稱短短三個月內臨時更換法官判決一事,本院說明如下:本案於民國1009月間因原承辦安股受命法官調至其他法院,遂依本院刑事庭分案要點以抽籤方式,於100916日改分由刑庭現任安股法官接辦擔任受命法官。本案經安股受命法官依刑事訴訟法規定,行期日間準備程序後,定於102423日行審理程序,因審判長恰自102422日至10253日休假,是本案即依本院刑事庭事務分配表之法定代理次序,由結股法官代理行使當日審理期日審判長職務,本案已於102723日宣判,並無報載所謂臨時更換法官判決一事,特此說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