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遊趣」香蕉遊紅樓發現古蹟趣


西門紅樓《naive studio》茶坊展覽 
(本報訊)你曾想像過香蕉能有多重身分/角色的可能嗎?台灣最具代表性的水果「香蕉」,在西門紅樓原創品牌naive studio巧手轉化之下,運用大量且具話題性的塗鴉,以幽默趣味方式,將不同面貌的香蕉蘊藏在各個角落等您發現,也讓西門紅樓百年歷史的古蹟活化更具空間想像,727日起到922日讓我們一同跟著香蕉探索紅樓的趣味性!

為了這一次「蕉遊趣」展覽開幕,原創品牌naive studio》特別挑選出最受歡迎的角色 - 香蕉超人,製作出大型公仔,現場首度亮相,當揭開的那一刻,就是創作者要給所有的蕉友們最Super級的驚奇旅程!現場致詞時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西門紅樓副總監賴映汝表示:「相當期待這次naive studio》的展出,他們的品牌相當創新,且不按牌理出牌的思考力,將紅樓百年古蹟呈現不同風貌,所有趣味角色在四處和大家玩捉迷藏。」

naive studio》由兩個大男孩,董政瑋(B)以及王建鈞(阿里)自大學時期就創立。從2007年起一路勇闖自創品牌舞台至今,主要以T-shirt為作品呈現,他們受到Andy Warhol安迪‧沃荷的普普風藝術影響,從生活中找靈感,以最常吃到的水果「香蕉」為創作主軸,直接、跳躍性的思考創作,打造出具有獨特風格、個性的作品,讓看到的朋友都能直接感受、易懂好笑的核心精神。727日起,走進紅樓你將發現一個長達240公分高的巨型濃湯罐頭裡,竄出許多香蕉般的黑影人物,就好像是要告訴大家,所有好玩的香蕉就躲藏在這紅樓城堡中,邀請您一起來探索找尋,每當你找到的那一刻,必定會心一笑,這就是創作者最想送給每位走進紅樓的旅客或民眾一趟最驚喜的旅程

naive studio》也非常感謝一路以來支持他們的蕉友們,特地在茶會準備水果香蕉,請大家邊看展覽邊吃香蕉以蕉會友,另外也邀請蕉友們一同來畫畫,製作限量精美的酷卡,歡迎蕉友們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創造屬於自己的香蕉角色,展覽期間也將挑選出四位最具巧思、精心繪製的蕉友們,各贈送精美禮物一份唷!而這次的記者會也在歡笑中順利結束。詳細活動辦法依naive studio》粉絲專頁公告為主https://www.facebook.com/naivestudio.tw

西門紅樓 茶坊展覽 naive 蕉遊趣 記者會 0727精選照片-small.rar西門紅樓 茶坊展覽 naive 蕉遊趣 記者會 0727精選照片-small.rar
7490K   檢視   下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