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38)新聞眉角

◆底片照相機無人要
過去被視為奢侈品的珍貴相機,全是要裝底片的機器,都已經紛紛遭到拋棄,因為現在的相機,根本不用底片,所以那些相機,也都遭到淘汰了。
◆立委助理的一支小雨傘
以前有一名立委助理,在清理研究室時,將一支破舊的小雨傘丟掉,我覺得可惜,就拿它來用,沒想到每當雷雨時,都發揮遮風避雨的功效,雖然平時帶在身邊感到有點累綴,還是捨不得丟。
◆主播張雅琴的青菜
日前在年代新聞節目看到主播張雅琴,手拿一把青菜當道具,要求國防部不要「青菜」(隨便)辦案,一語雙關,讓人不禁莞爾!
◆新北招待記者
新北市新聞處,本周分二批招待採訪新北市的記者,二天一夜到三峽度假勝地大板根消遙遊,周一、二是第一批、周三、四是的二批,都已辦理完畢,不過此事引起不少批評,因為有一票記者未被邀請。
http://hanreporter.blogspot.tw/2013/07/12.html
◆周勝考總監
市議員周勝考昨日在板橋中山路典華餐廳,舉行獅子會300B2區總監交接典禮,國民黨大黨鞭林鴻池、景玉鳳夫婦都親自參加,盛讚他熱心公益、服務地方,對於過去曾遭到自由時報頭版報導的事,則隻字未提,副總統吳敦義、市長朱立倫、議長陳幸進,也都蒞臨指導,讓獅子會成員,都覺得很有面子,總共辦了50多桌酒席,現場熱鬧滾滾。
◆狂犬病:
蘋果總主筆卜大中諷刺說,狂犬病在台灣始終未絕跡,現在台灣的「政治」狂犬病就到處橫行,才會發生洪仲丘命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