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KMT黨團:反賄選、 防奧步

(本報訊)五都選舉投票日將屆,選戰也越來越激烈,部份候選人為求當選花招盡出,國民黨內部收到許多情資,顯示選舉最後關頭,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奧步發生!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立委潘維剛表示,距離投票還有3天時間, 她擔心會出現奧步甚至是「賤招」,企圖影響選情,因此呼籲媒體應謹慎處理新聞,不能做不實報導,她也期盼若發生賄選疑雲,檢調能以最快速度調查,記者會後潘維剛、洪秀柱、費鴻泰等三位立委連袂拜訪檢察總長黃世銘,轉達民眾對選舉「反賄選、反奧步」的期盼。

國民黨立院黨團上午舉行「反賄選 防奧步,全民一起來」記者會,國民黨立委潘維剛、洪秀柱、費鴻泰出席。

費鴻泰指出,國民黨內部接到重要情咨,表示有人利用地下賭盤,放出郝龍斌當選1賠5消息,嚴重影響選情,此外,另外選舉日當天恐將有特定人士「破壞花博」、「讓文湖線當機」,企圖搞破壞,費鴻泰強調,之前文湖線當機時居然有四次都是在台北市議會當天要報告時,可見有特定人士在「搞鬼」,他呼籲選舉日當天民進黨不要搞賤招。

洪秀柱表示選舉奧步很多,但很多都是栽贓抹黑,民進黨說朱立倫取消敬老津貼,「但明明是民進黨做的好事,卻栽贓給朱立倫,當選民是白痴」,她痛批蘇貞昌說要用選票來淘汰貪腐,「以為民眾得失憶症,忘掉民進黨八年貪腐嗎?」,洪秀柱還拿出蔡英文今日刊登在平面媒體的半版廣告,廣告訴求為「方向」,她說若是將蔡英文的照片拿掉,簡直就是國民黨的廣告,因為廣告訴求的「選舉不該是鬥爭與撕裂」跟民進黨實際作為完全不同,完全看不來蔡英文真正的方向。

鄭麗文指出,胡志強遭綠營指控賄選,幸好經過檢察官調查證明是烏龍一場,她擔心若像黃俊英一樣,選舉當天遭指控買票,台中市可能會翻盤,尤其是發生在戰況膠著的北二都,更是令人擔憂。她表示為激起選民情緒,經歷這麼多年操作選舉奧步, 「每年的招數還推陳出新,沒風格也沒風度」,她希望禮拜六是個高水準的選舉,不要讓有心人利用仇恨、假象和省籍意識來見縫插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