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灣商業服務業優良品牌發表會暨表揚大會

媒體邀請函
◎時間:99年11月23日(二),下午12:30~16:00
◎地點: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1101會議廳
◎地址:北市中山南路11號11樓

每年對台灣品牌發展非常具有代表意義的「台灣商業服務業優良品牌表揚大會」即將在本月23日舉辦!經濟部商業司為鼓勵國內企業發展自有品牌,提高我國商業服務業品牌知名度,並作為我國商業服務業業者經營品牌之典範,自2008年起特委由台灣經濟研究院舉辦「台灣商業服務業優良品牌選拔」,現已進入第三屆,過去二屆已選拔出17家優良品牌業者,今年獲獎企業共計14家,獲獎企業服務領域遍及食衣住行各個面向,亦皆具有相似的特質,從名不見經傳的小人物或小店開始奮鬥,經過長時間專心在本業的經營與不妥協逆境的毅力,才成就今天的成績,除了充分表現出「商業服務業優良品牌」的精髓,更是將台灣精神在推展至國際舞台上發展淋漓盡致的優良表現。

近幾年「台灣製造」已成為品質優良的代名詞,台灣的商業服務業更具有貼心服務的特色,表現亦不亞於製造業,中華民國副總統蕭萬長先生為了給這些為台灣努力奮鬥的品牌更多的鼓勵,將親自蒞臨【2010台灣商業服務業優良品牌表揚大會】擔任頒獎人,頒發獎座、獎狀給獲獎企業領導人,並為他們加油喝采!表揚大會之前,活動現場還準備台灣商業服務業優良品牌展示區展現各品牌的特色,並由經濟部商業司介紹各獲獎品牌,以及多項由優良品牌企業提供的豐富好禮要送給您!誠摯地邀請您蒞臨指導,並給予經濟部商業司與台灣商業服務業優良品牌企業的鼓勵和支持,謝謝!

台灣經濟研究院 敬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