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進一 演唱會 開唱前記者會~

時間:12月1日 (三) 下午2點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67號2樓(綵排室)

鄭進一「請恁的家後來聽家後」巡迴演唱會,針對台中地區公益團體免費捐贈500張演唱會門票,作為提供給清寒弱勢家庭與各慈善公益單位,並將售票總收入40% 捐贈給「中華民國紅心字會」作為公益慈善捐款,讓需要被關懷的朋友及長輩,也有機會享受到演唱會精彩演出,鄭進一與南方公園董事長謝思慧共同呼籲,關懷弱勢,不分你我,發揮愛心,社會祥和,溫馨滿溢,一張公益門票,一場美好的演唱會夜晚,就是一份最美好的聖誕節禮物。

(公益索票洽:南方公園創意娛樂TEL:2546-6188)

「鄭進一」幾乎與台灣歌壇劃上等號,於60年代即出了唱片「孝子的願望」,歷經多次歌壇變化,創造出「一哥」專屬音樂風格,不論是詞曲創作、歌手、演員、導演、還是主持,各領域的才華讓人嘆服外,更結合了台灣人的情感與記憶。演唱會策劃多時,音樂才子鄭進一再次完美出擊,演唱超過30首歌曲,除了鄭進一精選「家後」、「月娘茶」、「故鄉」、「今夜我想喝醉」、「夢寐以求」數首經典歌曲,還將演唱即將發行新專輯中數首新歌,以及挑戰不同歌手的歌曲,如「菊花台」、「山頂黑狗兄」、「新不了情」膾炙人口的百萬名曲,透過「一哥」獨特的演唱風格,演唱一首首深刻雋永歌曲,將帶給觀眾一場細細品味經典的演唱會。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 家後
幾句簡單的歌詞,道盡女人一生幸福歸屬

精通十八般樂器,絕妙旋律搭配平淡卻又扣人心的作詞

這 就是音樂才子 鄭進一

「請恁的家後來聽家後」

跟著鄭進一 進入音樂才子的金曲饗宴

鄭進一的音樂世界 南方公園創意娛樂 誠摯邀請您來品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