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連勝文槍擊案的醫學質疑

全文參考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saved&¬e_id=470365392769#!/note.php?note_id=470365392769&id=1664041853

PS 貼文將美國槍擊血腥照片刪除,欲看者請連結上述網址

世紀大騙局!? 我所看到的槍擊案!

賴昱宇寫於 2010年11月29日 12:38

當過兵的人都知道,子彈發射的時候,子彈是高速旋轉的拋物線,也就是說,如果子彈自體高速旋轉,除了會產生高溫高轉速之外,若是在高速力道撞擊,也會呈現物理學提的物體折射。如果是高溫高轉速,打到人的頭,會變成什麼樣子呢?(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notes/chin-jung-gong/lian-bu-jin-ju-li-zhong-dan-yi-tian-hou-shuo-hua-si-shi-xiao-shi-hou-jin-shifu-x/179004545449542

也就是說,人被打到臉,基本上連嘴巴都會不見,更何況是貫穿太陽穴,其彈道影響範圍基本上涵蓋了全部的正面臉面積,成對角線,而經過的部位為左臉表皮,左臉頰骨,鼻軟骨,上頦骨(嘴唇),眼球,眼球周邊骨頭,到右臉頰骨,右臉太陽穴表皮,大家看看這個範圍,簡單來說,這叫爆頭!其影響面積,以肉眼直視人臉正面,大概已經是將近1/2的面積,所以臉都爛掉,加上可能上下嘴唇因為唇頦骨破裂,應該是造成無法開闔,進食的部分應該會以導流管的方式做進時,原則上這樣的傷害,當天不但無法說話,也很有可能因為劇痛,被注射麻醉藥劑,讓傷者減輕痛楚。

另外,一般急性重症病患,當時在血流如注的情況之下,醫院是不會安排病人邊流血邊跟自己的朋友親信話家常,所以我不了解為什麼這群人去到醫院,還見的到傷者,甚至還可以跟傷者說話,然後出台大醫院又可以對外轉述傷者的話語?我的印象中,當傷者血流如注,滿臉爛肉的情況之下,基本上也沒有人可以說的下去,因為這樣的景象對於一般人來說,叫做噁心或是會有恐懼感,那又如何神色自若,保持意識清醒?倘若槍傷只是小擦傷,為了要贏到勝選,所以該政黨選擇把事情炒作,並強調傷者的傷口嚴重性,然後傷者父親明知不嚴重的情況之下,又發表假性的宣言,然後丁守中又說出血不能白流的話語,要用選票來教訓,這部份對我來說不是消費連勝文,而只是騙票的世紀大奧步!

簡單來說,如果一般人遇到這件事情,很有可能不是整形,而是要想如何讓傷者保命才是,因為這樣的劇痛,臉部的痛楚,屬於敏感神經的範圍,如果劇痛,這根本連話都說不清楚,而傷者父親當天,可以先去探視傷者,在去選舉造勢,這很顯然就是確認傷並不嚴重,或是根本沒這件事情,所以可以安心到造勢場合進行競選活動。而這段傷者父親到選舉造勢場合的時間,我認為是消失的三個小時,因為這三個小時這個事件當新聞媒體都還在確認這件事情的時候,這位傷者父親很顯然不知道人在哪哩,而這件槍擊案,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任何的證據顯示,卻有其事,加上當時口述相當的不一樣,其中從擦傷,到貫穿,到意識清楚,到今天取出兩百多個骨頭碎片?而這麼嚴重的槍傷,如此嚴重的槍傷,是一定會造成傷口及傷痕,但台大醫師說:手術後將不會留疤痕,所以大家還相信有槍擊案嗎?

一般在電影裡看到的,舉槍自盡的人,都是美美的,頭可以保持完整形狀,可是我要跟你說,這是不大可能的,有人說,因為彈道僅在槍管到槍管口,所以不會那麼醜,這個可以去參考國內外,自己舉槍爆頭的檔案照,如果是槍口對準左臉,基本上槍膛內部的螺旋文,就會照成子彈的高速轉速,所以也有人說,轉速最高的階段,就是子彈出槍口的階段,所以左臉因為是貼近的,傷口或許很小,但遇到骨頭產生爆裂,撞擊,遇到臉部脂肪組織減速,然後還可以爆頭殺掉另外一個人,應該是說絕對不可能,因為低轉速,又在臉部結構受到那麼多阻礙,其殺傷力太小。這則槍擊案,明顯造假,除了不合常理,亙誇張的是,傷者可以在兩天之後,又可以進食,又可以說話,又可以聊天,這完全是很明顯的造假槍擊案!

這是新生報新聞最新消息給大家參考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29/128/2i0te.html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廿六日晚間遭槍擊,仍在台大醫院治療。醫師昨天下午表示,連勝文復原狀況不錯,臉部已經消腫,外觀看來很正常,預計最快今天可以出加護病房。

連勝文因遭槍擊臉部受傷,仍於台大醫院加護病房治療中。台大醫院一名參與手術的醫師表示,因為連勝文很年輕,恢復得很好,臉部已經大致消腫,外觀正常,「一眼可以認出是連勝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_▂▂█▂▂__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又幸福



*************************************************************************

郭正亮

巨蟹座1961

祖籍台南麻豆

出生高雄小港



蘇貞昌台北市長競選總部副主委

民進黨ECFA情勢因應小組執行長兼發言人

第五屆-第六屆立法委員(台北市)

立法院科技-財政委員會召集委員

外交部-陸委會諮詢委員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副主委

中華民國羽球協會榮譽理事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