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昆輝批馬 轉移焦點內外有別!


(本報訊)針對楊淑君在亞運受辱事件,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表示,馬政府捍衛我國國格不力,企圖轉移焦點,製造內外有別,對內將此國格受損事件矮化為「楊淑君個人待遇」,而且避開中國以韓國為標的;對外則以「程序」仲裁作為緩兵之計,他呼籲國人看清馬英九內外有別、軟弱的真面目!
楊淑君事件引發國人嘩然,在全國民眾憤怒下,馬英九終於從「吞下去」到「吞不下去」出面救火,但是,馬英九政府仍是一貫的換湯不換藥,硬不起來,只想以緩兵之計平撫眾怒。他說,對內不只轉移焦點,把焦點對準韓國迴避中國,而且,企圖用錢封口,只談楊淑君的待遇,不談我國受辱如何討回公道,這是刻意降低層次,用錢「封口」的阿Q手法!他問,難道楊淑君接受國家以得「金牌」的層次來獎勵,就等於「得金牌」了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