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告邱毅

(本報訊)蘇嘉全台中市競選總部主委陳大鈞、暨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邱素貞、何文海、江正吉等,昨(22)日下午召開「控告邱毅不實指控」記者會,至地檢署按鈴控告邱毅昨日上午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涉嫌違反刑法加重毀謗罪(刑法310條第1項及第2項)和選舉罷免法第104條(意圖使候選人不當選,散佈謠言或傳播不實之事,足以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陳大鈞認為國民黨選情告急才不斷抹黑,並要求胡志強對邱毅抹黑必須表態。

陳大鈞表示,邱毅選前5天拿出蘇嘉全10年前的碩士論文抹黑,可見國民黨選情告急,所以不斷用報紙廣告、文宣和記者會等不實內容攻擊蘇嘉全,因為若蘇嘉全的論文有問題,邱毅不會拖到今天才抹黑。

陳大鈞說,蘇嘉全論文完全依照學術規範,引述的文章都有放在參考文獻,且相同主題的文獻當然會有類似之處。

陳大鈞也呼籲胡志強,不要讓其陣營不斷用不實內容抹黑蘇嘉全,胡志強必須對抹黑手段表態,不能什麼都說不知道、不清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