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聯人壽調查:3成民眾靠投資收益,玩出豐盈人生

    (本報訊)安聯人壽昨(24)在台北君悅飯店舉行記者會,並請壹電視主播岑永康現身說法,談到他的獨到理財方式與意志力,完成一家四口到紐西蘭Long Stay的夢想!
        安聯人壽昨日公佈的調查顯示,78%的受訪者認為:歲末年終時節安排休閒旅遊是犒賞自己最佳的方式,而逾3成的人,都選擇以投資收益來籌措旅費,安聯人壽提醒大家,進行財務規劃時要按照不同的理財目的和中長程計劃,才不致於打亂既定的資金調配腳步,才能確保施遊品質。
       安聯人壽總經理江孟哲說:面對高齡化社會,除了退休計劃外,消費者也要一併兼顧子女教育基金、旅遊基金等不同的理財需求,而投資型保單正是最佳的理財工具。
       投資部副總張珠梨建議,為了達成每季或半年一次的旅遊,平時應做好財務規劃及健診,才能避免旅遊計劃因突發事故所引起資金的排擠效應。
      該公司將在下個月舉辦「理財投資FUN旅遊」活動,在12/14~16分別在北、中、南舉辦理財講座,並請旅遊達人溫世凱與大家分享旅遊人生的經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