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李安率團隊與台藝大合作開課


課程包括導演、製片、特效、編劇 完全免費!

(本報訊)國際金獎導演李安與母校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攜手合作將破天荒安排好萊塢一流電影高手跟他一起開課,舉辦「好萊塢電影跨國合作之現狀」電影講座,這是國內首次一口氣集結電影各領域國際級大師開授系列課程,希望透過大師講座方式,將國際電影團隊的專業技術經驗傳授給想積極提升台灣電影地位的國人。

統籌這次大師講座的台灣藝術大學廣電系應媒所朱全斌教授指出:李安導演目前正率領國際一流的電影技術人員在台開拍好萊塢新片,為了回饋台灣社會並嘉惠學子,特別情商團隊成員在百忙之餘開講,並且請剛剛頒給他榮譽博士的母校台灣藝術大學協助規劃這次電影講座。

台藝大這次安排的系列講座主題包含:「電影攝影」、「電影美術」、「電影視覺特效」、「電影製片」、「電影編劇」以及「電影導演」等課程。講師陣容除了李安導演之外,還包含《尋找新樂園》編劇David Magee、《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攝影Claudio Miranda、《黃金羅盤》視覺特效Bill Westenhofen、《濃情巧克力》藝術總監David Gropman、以及《綠巨人浩克》製片David Womark,尚有電影副導、佈景師、道具管理等一流幕後團隊,使國內民眾有機會與國際大師面對面近距離接觸,做互動交流與分享。講座以英文進行,現場會有中文口譯。

台藝大廣電系主任暨應媒所所長賴祥蔚指出:考量李安團隊在台中拍攝電影以及全台學子上課的方便,開課地點選在台中;對象以全國各大專學校與影視、動畫相關之在校生為主,影視專業從業人員為輔,只有12月4日一個梯次,講座完全免費。一律採網路報名,學生以提供推薦信者為優先錄取,專業從業人員以提供工作證明者為優先,額滿為止,詳情請見部落格http://almp2010.pixnet.net/blo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