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台北市黨部:尊重市民選擇、謙卑面對未來


─市議員與里長當選席次小幅成長

(本報訊)五都選舉於昨天(27日)開票結果出爐,民進黨提名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以,得票率43.81%,不幸落敗。市議員方面,民進黨提名30席,當選23席,成長5席,政黨得票率36.39%。里長部分,當選49席。面對選舉結果,市黨部表示,尊重市民的選擇,感謝用選票支持本黨理念的市民,本黨會以更謙卑的態度,來面對未來的挑戰。

市黨部表示,雖然市長選舉未獲得過半選民認同,但感謝用選票支持本黨理念的市民。上一屆台北市長選舉,本黨市長得票數525,869票,得票率40.89%;本屆得票數628,129,政黨得票率43.81%。
市議員部份,民進黨現任18席,本屆當選23席,成長5席,政黨得票率36.39%,搶下近8成的當選席次,較上屆略有增長。里長部份,本黨上屆當選38席,本屆當選49席,亦有成長。

民進黨當選市議員共23席,包括第一選區:14號莊瑞雄、8號吳思瑤、17號何志偉、3號陳碧峰、1號林世宗。第二選區:4號高嘉瑜、14號江志銘、12號王孝維、1號李建昌。第三選區:6號洪健益、2號許淑華、14號張茂楠。第四選區:5號王世堅、6號簡余晏、7號梁文傑。第五選區:14號劉耀仁、10號顏聖冠、6號童仲彥、15號周威佑。第六選區:9號徐佳青、19號周柏雅、6號阮昭雄、4號李慶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