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僑民主和平聯盟」台北大會師暨第五次全球大會

(台北訊)2006年「全僑民主和平聯盟」台北大會師暨第五次全球大會,8日至10日一連三天在台北福華飯店召開,有來自世界6大洲、71個分支盟的代表約250人齊聚一堂。8日下午召開會前記者會,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張富美致詞指出,此次會議希望再一次向世人宣告,「全盟」對民主、自由、和平及人權之普世價值的堅持與奮鬥不懈的信心。
張委員長表示,全僑民主和平聯盟從2002年至今5週年了,為了繼續深耕「全盟」,布局全球,我們已經在北美洲、中南美洲、亞洲、大洋洲、歐洲及非洲成立6大分盟,在全球49個國家成立了99個支盟,並先後於美國華府、休士頓、紐約、洛杉磯召開了四次全球大會,在全盟成員及海內外友我人士共同努力下,短短幾年內,成效斐然,今天在台北召開第五次全球大會,就是要和國人一起分享「全盟」的成果與喜悅。
張委員長再次呼籲世界各地熱愛台灣、支持中華民國的海外僑胞,繼續支持「全盟」,讓這個全僑組織更多元、更具包容力,讓世界更多人認識中華民國台灣的存在,增加國際社會瞭解台灣對民主發展、愛好和平、捍衛自由、關懷人權的貢獻。
8日參加記者會人士包括:「全盟」理事長陳文石、監事長魏妙
圭、非洲分盟理事長薛燕福、亞洲分盟理事長謝世英、中南美洲分盟理事長徐自立、歐洲分盟理事長高晴宏、北美洲分盟理事長張信行、大洋洲分盟理事長盧永吉及巫前理事長和怡、陳前監事長和弘、戴前理事長建民、李前理事長正三、洪前監事長敏瑛、王文怡博士。
記者會會場播放「全盟」5週年紀念光碟,陳文石理事長致詞、
宣讀「全盟」6大洲分盟理事長連署聲明、6大洲分盟理事長當場於連署書簽名等活動儀式。
此次大會師活動主題是「匯聚全球自由民主力量、共創和平安定繁榮新局」,並邀請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吳釗燮博士及國際人權鬥士王文怡博士演講,另外將辦第五屆理事長、監事長選舉,第五屆理事長交接及兩場綜合座談,最後一日赴法務部調查局參訪,活動相當緊湊、豐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