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活力養生飲新品上市

台糖全心開發國人健康食品

(台北訊)台糖昨日下午,在台北市建國南路總公司舉行新產品發表會,『如果不先關心自己,我們哪有愛我所愛的能力』這是吳念真導演對身肩重擔的現代人所發出的真誠忠言,更是台糖活力養生飲上市的價值訴求,台糖余董事長衷心希望能藉由這項產品的推出,落實國營事業的社會責任,讓台糖的舊雨新知都能因此而?所愛的人走更長的路。
台糖生技事業部在余董事長的重視與積極要求下,秉持著不斷創新的精神,藉由與台糖研究所的共同努力,成功地將冬蟲夏草的生產製程進行改良,配合通過ISO及GMP雙重認證之大林生技廠的新式生產技術,進而萃取出含高濃度優質多醣體的「台糖活力養生飲」。
如果拿「活力養生飲」與台糖現有之蟲草菌絲體膠囊產品相較,因為前者的營養成份屬於「少樣多量」,以多醣體為主;而後者的營養成份則較完整,屬「多樣少量」。因此,以產品的營養價值差異而言,消費者如果想要攝取最完整的各項蟲草營養素,台糖現有之蟲草膠囊產品仍是最佳的選擇;然而,消費者如果亟需更多高優質多醣體來保健養生,那麼「台糖活力養生飲」將更能滿足消費需求。
本產品經委託屏東科技大學水產檢驗中心的檢驗結果,證實每100c.c.當中含有300萬μg(微克)的高優質多醣體(亦即為3%),換算每瓶62c.c.的多醣體含量高達186萬μg(微克)以上,為目前市面上所有同類型產品當中多醣體含量最高者,特別適合辛勞的現代人長期飲用,照顧自己也守護家人。
本產品雖然含有豐富之優質多醣體,但此『醣』非彼『糖』,並且是以寡醣作為甘味料,故在建議食用量下(每日1-2瓶),即使是對糖尿病患者也是有利無害。此外,本產品之多醣體都是來自名聞遐邇的台糖冬蟲夏草菌絲體,品質精純,毫無因多種多醣體來源所將造成的品管風險或屬性牴觸,消費者盡可安心食用。
至於冬蟲夏草的多醣體與靈芝的多醣體是否不同?能一起攝取嗎?因為二者的滋補作用機制不同,所以即使同時食用,不但不會衝突,反而有相輔相成之效。只是,具有過敏性之體質者,還是選用來自冬蟲夏草的多醣體較能滿足消費者的保健需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