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新聞:中華副總編,不能選主席

中華日報是國民黨的黨營文化事業,昨天是該黨選舉黨主席的重要日子,中華日報副總編輯康照祥本來興沖沖的要去投票,卻被板橋地方黨部拒絕,說他未繳黨費,沒有投票資格。他說是否可以補繳,立刻投票?黨工人員還是拒絕說,根據規定:繳完黨費,也要4個月以後才能投票。這樣的結果,讓他非常失望。

過去中華日報的黨員屬於新聞黨部,和黨員都有相當的互動,黨工服務非常週到,大家的相處非常好。自從組織精簡,新聞黨部撤銷之後,中華日報的黨員改屬戶籍地的地方黨部,康副總是屬夜間工作的新聞人員,生活習慣和常人不同,地方黨工也沒有找過他,以致對繳黨費這種「小事」疏忽了,所以就失去投票資格,非常可惜。不過他所屬的板橋市黨部,黨務工作也太過馬虎了,難怪大家對國民黨的不滿,一天勝過一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