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祝劉櫂豪,翻轉台東


圖:左二劉櫂豪中蔡英文
劉櫂豪縣長競選 4000人擠爆現場
(台東訊)劉櫂豪縣長競選總部成立大會19日於台東市南京路市民廣場盛大舉辦,來自各鄉鎮及台東市的熱情鄉親4000餘人擠爆現場現場旗海飄搖、當選聲愛台東響徹雲霄邀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原民會前主委陳建年、民進黨原民部前主任馬耀谷木、台東市長候選人賴坤成、卑南鄉長候選人許文獻等與會致詞,現場並有撞士阿魯巴樂團原音文化團、台東現代爵士舞蹈團等6團體精彩演出歌舞表演,蔡英文主席為劉櫂豪成立10個後援會授旗,並且為劉櫂豪拉票,期待台東鄉親支持,讓劉櫂豪順利當選。

蔡英文主席在劉櫂豪縣長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表示,台東長期以來建設落後,由於過去國民黨長期執政,造成縣民對未來沒有希望,必須要有好的縣長來改變,民進黨曾經非常接近,四年前劉櫂豪以5000票之差遺憾落選,2014年台東沒有理由在投給國民黨。蔡英文強調,國民黨中央執政無力,造成台灣民主倒退、經濟原地踏步、物價高漲、薪水不漲,目前食品管理漏洞造成安全堪慮,黑心食品下架,全民也認為國民黨應該下架,所以2014沒有理由投給國民黨。此外,過去十幾年來台東15個鄉鎮長有8個國民黨籍的因為司法案件被判刑,如今又提名涉貪被起訴的縣長候選人。蔡英文認為劉櫂豪問政專業,或公督盟評鑑第一名立委,持續在交通委員會專業問政,身為法律人,秉持良心、正義質詢得檢察總長啞口無言,蔡文強調綠色執政,品質保證,劉櫂豪一定會為台東帶來改變與希望。

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也表示,這不僅是一場選舉而已,更是一場社會運動,台東這塊土地不應由少數人決定,台東的價值應該是由每一位在台東深耕、在台東這塊土地成長的人來創造、來決定的,這一場選舉不是要打倒一個人,而是要來對抗這個體制,這不只一場個人的選舉,這是台東未來方向、台東價值的選舉。劉櫂豪強調這是一個以人民、土地、台東為名的隊伍,要集合眾人的力量,來改變台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