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鴻池 罷免理由書


「林鴻池」的圖片搜尋結果
割闌尾計畫

林鴻池 罷免理由書
林鴻池,一個擅長操弄言語,玩弄文字遊戲,實質還是「說一套、做一套」的馬家軍代表。 林鴻池身為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曾在黨團大會中重申國民黨「自始至終支持服貿協議逐條討論、逐條表決的立場。」既是「自始至終」,那張慶忠三十秒通過服貿是什麼?這無疑是欲用煞有其事的文字包裝,掩飾已犯下的錯誤,試圖逃避責任。 在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因《地政士法》覆議案跑票的事件中,林鴻池更曾大言不慚的表示「若沒黨全力栽培,他一點機會都沒有」,因此若不重懲,黨紀不彰,未來立院重要政策恐難約束。此番言論更表明了林鴻池只是個「只有黨意、沒有民意」以黨為尊、以馬為首的橡皮圖章。
以下列出八項林鴻池的具體惡行:
一、支持續建核四
儘管核四屢屢出包,爆發官商勾結、環境污染等嚴重缺失,林仍不顧七成反對續建的民意,於停建核四公決案投下反對票。雖在20136月提出:「核四問題立院無法決定,就應交人民公投決定」,卻強烈表態不准下修現行的高門檻公投法,與贊成核四續建有何異議?不 僅罔顧全台灣人性命安危,更想魚目混珠過關,是為欺騙人民。
二、放行毒牛入台
針對美牛案跑票的國民黨籍立委祭出罰款、黨紀處分,不顧全民健康,瘦肉精下肚,全民一起擔。曾於2009年公開表示「為人民健康把關,強烈反對美牛內臟進口」,卻在2012年美牛案再起時因擔憂馬意施壓、跑票遭黨紀處分,以黨紀對國民黨團施壓,讓美牛案闖關成功,甚至將美牛進口的錯全指向綠營執政時期,實為明知可為卻不為之!另還抵制公督盟的立委評鑑,認為提出「罷免支持美牛的立委」的公督盟立場偏頗,實為欺騙人民並試圖剝奪人民的監督權!
三、贊成台電調漲電價
台電公司之無效率經營、非必要或不合理等支出費用,甚或因採購弊案衍生之損失,均被納入計算,明顯看出馬政府改革台電營運績效的承諾亦未實現。林鴻池卻贊成台電未完成相關改革前,即可調漲電價。
四、反對食安受害者保護措施
近來台灣食安問題越趨嚴重,面對惡劣的油品事件,預計要設立『賠償信託基金』專戶、受害者專線等維護食品安全等完善的保護措施,林鴻池卻投下反對票。身為民意代表卻不與人民站在同一陣線,背離民意並無視民間疾苦,徹底殆忽了身為立委的職責。
五、護航政府跳票政見
面對民進黨提出質疑馬政府無法兌現政策,經濟成長率一路下滑,提出「特要求總統、行政院院長及相關財經部會首長(包括主計總處主計長、經建會主委、經濟部部長及財政部部長)不得支領年終獎金,以苦民所苦」,投下反對票,無疑是想替馬政府護航,卻讓民眾來承擔一切的後果,實為未盡其立委「監督政府」的職責。
六、強制通過NCC人事案 
不顧在野黨對NCC委員名單質疑,只因馬英九的指示委員名單「一定要過」,林鴻池再度動用黨紀,向國民黨籍立委施壓,強制所有黨籍立委同意NCC人事變更。如此利用黨籍立委在國會佔多數的優勢來強行通過法案,已非頭一遭,這種暴力多數決不斷在台灣國會上演,實為侵蝕民主體制的一大弊病,但林鴻池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動用黨紀施壓於立委,實為民主體制的禍害!
七、謹尊馬意破壞憲政體制
馬英九於國共論壇後,疑急於向對岸表態,不惜破壞憲政體制,站到第一線公然指揮國會將陸生法案排入臨時會,林鴻池不勸阻之外更表示陸生台來是世界潮流,並加速陸生三法的過關。如此配合馬政權破壞憲政體制,踐踏人民賦予的權力,再再暴露其忽略民意的行為。
八、踐踏立法體系
學運爆發後,除了要求立法機構應盡速進行清場,並在王金平表達其先立法再審查立場後,立即以黨鞭身分出面施壓,強烈要求立法院長讓審查、立法同時進行,任隨黨意踐踏立法體系。另外,也在20136月未經充分討論即「夜襲」通過會計法修正案,完全違背程序正義! 該修正案擴大特別費除罪化範圍,疑為前立委顏清標貪汙罪解套,當時的立法院國民黨團書記長賴士葆甚至表示整個會計法的修法過程很神秘,他本人也是最後一、兩天才被告知。如此肆意踐踏立法體系,且無視人民權益,替犯罪立委解套,實為背離民意!
由前述事跡,可明顯看出林鴻池不僅不斷欺瞞人民,踐踏憲政、立法體制,更利用己身黨鞭身分對國民黨團施壓,僅尊馬意而非民意,如此行為早已不具被稱為「民意代表」的資格! 支持核四續建、放行毒牛、護航台電調漲電價、反對食安受害者獲得賠償,種種無視民意的行為; 護航馬政府跳票政見、以黨紀施壓國民黨團強制通過NCC人事法,種種試圖蒙蔽人民雙眼的行為,都再再顯示了其「黨意凌駕於民意」的思考與行為,完全將民意拋諸於九霄雲外,遺忘選民的託付,並踐踏人民賦予立委的權力! 配合馬的指揮將陸生三法排入臨時會、夜襲會計法修正案、各種大大小小的毀壞憲政、立法體制,完全棄之如敝屣,已逐漸破壞台灣的民主體制。曾經犧牲的民主鬥士們,流血流淚流汗換來的民主體制,如今卻一步步的被林鴻池給毀滅,若是繼續待在國會,恐怕是令台灣民主體制瓦解的禍首之一!唯有將其驅逐出國會,才能捍衛台灣人得來不易的民主體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