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公璞---朱立倫的真面目


市長 朱立倫


圖取自臉書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特稿)民主時代朱立倫是我們的公僕,不是父母官,他現在是專門為新北市民服務的僕人,我們當然要認清他的真面目。是否讓他再當下一屆市長,總要考慮、琢磨一般,看看他是否值得大家投下神聖的一票?

基本資料:

父母:父朱樟興、母林桂,已於去年病逝,享年73歲。是子女心中永遠的模範母親。
父親是職業軍人,浙江義烏人,三屆(十、十一、十二屆)桃園縣議員以及第二屆國民大會代表。據傳,曾與林禧達(朱林桂哥哥)經營砂石場致富。
出生: 1961 年 6 月 7 日(53 歲),桃園市八德
性別:男
籍貫:祖籍,浙江義烏,屬外省第二代,台語很溜,根本聽不出來他是外省人後代。
婚姻:已婚,妻高婉倩,前省議長高育仁女兒,前立委高思博姊夫
兒女:一女一男,,女兒朱約璦、兒子朱宣宇
學歷: 八德大成國小、桃園振聲初中、台北建國高中、台灣大學工商管理學士、美國紐約大學財務金融學碩士、紐約大學會計學博士.

缺點:

一、對美國人大肆月旦台灣政壇大小事,被批評大嘴吧!

二、台聯批評,對新市政說太多,做得少,經過林志嘉直接喊話後,三環三線才趕快動工,何時完工?也被議員批評。

三、對記者大小眼,對所謂大報刊登不少新北市廣告,其他媒體差很多,甚至沒有。真晨報批評砲火猛烈,新聞室拒絕訂閱抵制。

四、未善用選舉補助款
上次選舉獲得三千多萬元補助,在新北市境外(台北市內湖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45巷14號5樓)成立夢田教育基金會,由太太高婉倩當董事長,妹妹朱靜玲當董事、張小燕、陳莉蓮、陳鳳馨(前聯合報記者、電視名嘴)也是董事,2011-02-15成立以來,感覺上好像未對選民未做什麼事。

五、未在新北市選委會留下聯絡方式

六、戶籍,為選舉新北市長,遷到新北市三重區三信路130號13樓,其實真正的家在台北市故宮附近。

選民沒有辦法隨時找到他,卻只能在媒體經常看到他,乃是民主政治的大笑話!

朱立倫是人不是神,當然有很多優缺點,媒體的責任就是監督政府,規過勸善,才能讓市政愈來愈進步。

新北市很多媒體未善盡媒體獨立自立,嚴格看緊市府的責任,對朱府做過多的諭揚,有時會讓大家以為是看到朱的宣傳單,為了避免上述缺失,所以本報「醜語先講在前頭」。



(未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