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494)新聞眉角-----選舉


委員照片:ly1000-400196-1.jpg
◆劉炳偉口腔癌
曾任省議會議長、立委的劉炳偉,已退出政壇擔任廟公,並由第二代接棒,最近檢查出罹患口腔癌,緊急到醫學中心動完手術,一切非常順利,目前已出院返家休養中。
劉炳偉(1952年11月30日),中華民國政治人物,曾代表中國國民黨當選為板橋市第三屆市民代表並擔任主席,臺灣省議會第七、八、九、十屆議員,並擔任第九屆副議長[1]及第十屆議長。凍省後曾當選為第四屆立法委員[2],但於2001年底競選連任時失利。(維基百科)

◆劉美芳操盤手
議員公郭景裕是劉炳偉女婿,曾任立委林鴻池處擔任過國會辦公室主任,在政治圈打滾多年,變成選舉專家,此次老婆美芳競選連任,他一躍而為選舉的總舵手,每天在板橋民權路的競選總部忙進忙出,忙得不亦樂乎!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812/34433829/



◆反對選舉,準市長妻出走
台北市一名市長候選人,由於太太極力反對,他還是不顧一切參選,兩人大吵一架,她憤而離家出走,目前行方不明,他則忙於選舉,選完再說!

◆里長死亡,停止選舉
新北市選委會昨日公告:

一、第2屆板橋區流芳里里長選舉,共有陳建財、林嘉興等2人登記為候選人。候選人陳建財於10月26日去逝,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30條第2項規定,候選人登記截止後至選舉投票日前,因候選人死亡,致該選舉區之候選人數未超過或不足該選舉區應選出名額時,應即公告停止選舉。
二、本會依法再辦理該里里長重行選舉。

魏烽智超幸運
板橋崑崙里長魏烽智因涉及前議員曾文振之競選立委賄選案遭判刑,並褫奪公權一年,己服刑期滿返家,褫奪公權到9/4為止,剛好趕上里長選舉登記日的9/5,所以很多人都認為他運氣真不錯,很有當選希望。

車正國電話?
台北市頂東里長候選人車正國,曾任立委、議員助理多年,也擔任過公賣局長的機要秘書,此次競選里長文宣寫了一大推,就是沒有電話與手機,上網也查不到聯絡方式。

邱九桁很外行
新聞稿通知記者:競選總部成立,要記者屆時蒞臨採訪,卻不留手機和聯絡人,實在是很不懂怎麼選舉。

◆趙燕昭未處分
出身黃復興黨部的趙燕昭,四年前未獲國民黨提名,以無黨籍身分在板橋參選,事後也未開除黨籍,現在又獲國民黨提名,不少黨員認為國民黨毫無制度可言,也很不公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