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489)新聞眉角-

◆記者小破財
有人在土城自殺,捷運板南線臨時停駛,剛好有一女記者搭捷運已到江翠,聽說還要等20分鐘,為了趕記者會,只好搭小黃,如果她是老板橋或是較資深的記者,她會到文化路對面搭公車,只要刷個卡,很快就可到達現場,不必破費!

◆王建煊新家
落腳林口,和宋楚瑜、唐飛、白冰冰等名人,都住在同一區。

新北最大里
林口湖南里,人口2萬多,預計下月底選舉過後,分成4個里。

◆審國史館預算
立法院昨日審總統府預算,金溥聰成為焦點,直到中午才結束,為了趕時間,只好吃便當應急,國史館長呂芳上與一級主管,已經等了一上午,結果2.6億和台灣文獻館的9千多萬預算,幾乎一毛未刪就順利過關,只是老問題一直未解決,出了一大堆書未積極行銷,大部分躺在倉庫裡,館長應該拿出好辦法來,快點解決這項陳年毛病。

◆過猶不及
台銀過度行銷董事長李紀珠,已經多到讓人受不了,如果公關每次有關她的新聞,稿子是這樣的發法,可能將來大家會退避三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