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欣儀連任總部》,啟動誓師大會


圖:郝龍斌推崇王欣儀(右)
(台北訊)攜手市長郝龍斌、候選人連勝文以執行力, 發展文創台北、數位雲端服務, 結合傳統與現代科技強化婦幼守護及扶老照護,持續關心教育、文化,把關食安,成為更親善便利首都!

致力於創新產業發展及觀光動能,結合交通配套與捷運加速成行,形塑更欣共榮、深具商業與文教特色的大安文山區!

配合今日市議員王欣儀連任總部開幕,特別邀請郝龍斌市長及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等人現場體驗創新有趣、結合文創紙摺相框與雲端app合成照的「欣連心感謝卡」活動。

透過擴增實境app與”欣儀”互動拍照上傳列印後置入相框,展現為未來發展雲端產業,擴增即時互動數位服務應用至教育、遠距婦幼老弱安全照護、管線及食安把關等層面,以及打造文創觀光台北齊心打拼的決心!

郝龍斌市長及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體驗過「欣連心感謝卡」文創作品後,對於王欣儀提出的「雲端服務守護、文創觀光台北」政策皆表示肯定;未來連勝文如當選台北市長後,將努力推動雲端產業並延申、擴及相關市民福利照護!

活動現場溫馨感人!101歲及103歲人瑞長者也到場為欣儀加油打氣,贈送象徵「凍蒜」的大蒜感謝欣儀長期對老人的照護;而欣儀身為單親媽媽,在現場唸了一段兒子寫的作文「我的媽媽」,讓小朋友流了淚來,旁邊的支持民眾也感動落涙,欣儀允諾,未來連任後將持續把關教育、為幼童爭取更好的福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